• 【图解】青岛峰会: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-05-19
  • 重庆地税个税完税证明验证系统 2019-05-19
  • 天津市转变政府职能 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19-05-19
  • 《辉煌中国》第一集《圆梦工程》 2019-05-19
  • 各地又出现狂犬伤人,政府必须做好监管,确保安全。 2019-05-12
  • 传奇“斗士”谢幕:只可远观李敖,不然会被他亵玩 2019-05-08
  • 头发护理何必找Tony老师,自己就能搞定阿 2019-05-05
  • 县名解析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04
  • 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 确保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稳定脱贫致富 2019-05-02
  • 候选企业: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-05-02
  • 8旬老太遭儿子逼迫贩毒:三名儿子已被通缉 2019-04-30
  • E3 2018:E3展前发布会最后一站 任天堂E32018直面会 2019-04-30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4-23
  • 北京海淀区召开区委扩大会八个企业为政府提建议 2019-04-23
  • “2017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”揭晓 彰显我国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2019-04-21
  • 锦州新闻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广东快乐十分杀号口诀: 柯震东想拍戏 该给劣迹艺人复出一个机会吗?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才宇 发表于 2018-11-20 23:59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才宇 于 2018-11-21 00:36 编辑


            近日,柯震东在社交媒体上发文:“我真的好想拍戏!”而且还配了一张漫画里的“教练,我想打篮球”的图片。明白人一眼就能看懂,这是柯震东在借物说话,说明他的处境非常不好,也已经很久没有导演找他拍戏了。而网友的评论却不给他留情面,纷纷斥责柯震东。

            从他的个人动态来看,在一部《再见瓦城》之后,柯震东就再也没有接拍过戏,简单一点来讲2018年他就出席了一次电影活动,其他的时间都是闲在家中与朋友们聚会。说是聚会,其实也就是处于失业的状态啦。但生活总是要过吧,除了这些,其实他本人也是尽量在保持着自己正能量的一面,比如晒一晒与友人的健身图,没事又和朋友们一起吃个饭。而回忆起他情绪最大波动的时候就是在INS上回怼网友“你们是想见我死吗”?如今他想回来拍戏了,想再一次被大家接受,但大家似乎不怎么买账。



    柯震东想拍戏 该给劣迹艺人复出一个机会吗?
    正方观点 (3)

    陕西快乐十分直播开奖 www.daodaou.net 艺人是一个公众人物,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,会影响很多人,劣质事件对很多青少年对于三观的培养有很大的负面效果。对待劣迹艺人就该“零容忍”,坚决反对这些人复出。

    反方观点 (0)

    对涉毒、涉黄演员终身禁演的可能性不大,这些劣迹艺人大多已经受到了法律的惩罚,有很长时间不再犯,而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对于那些真心实意悔过自新的人,社会都应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
    辩手:6 ( 加入 )
     
    辩手:0 ( 加入 )
      沙发
       楼主| 才宇 发表于 2018-11-21 00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正方观点
      艺人是一个公众人物,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,会影响很多人,劣质事件对很多青少年对于三观的培养有很大的负面效果。对待劣迹艺人就该“零容忍”,坚决反对这些人复出。
      3
       楼主| 才宇 发表于 2018-11-21 00:3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反方观点
      对涉毒、涉黄演员终身禁演的可能性不大,这些劣迹艺人大多已经受到了法律的惩罚,有很长时间不再犯,而且认识到自己的错误,对于那些真心实意悔过自新的人,社会都应给他们一次机会。
      4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。
      5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给他机会。
      6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好的用不过来,劣迹的用它干啥!
      7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8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臭鸡蛋,扔掉!
      9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10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艺人是一个公众人物,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,会影响很多人,劣质事件对很多青少年对于三观的培养有很大的负面效果。对待劣迹艺人就该“零容忍”,坚决反对这些人复出。
      11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12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13
  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别惯他的臭毛??!
      14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15
      13704160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16
      吉他曲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应该给他
      17
      吉他曲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执行有关规定
      18
      吉他曲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3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不能让他重新出现
      19
  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20
  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21
  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22
  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4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23
  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24
      亿兴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4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网友的评论却不给他留情面,纷纷斥责柯震东。老百姓的眼里不能揉沙子,不满意的演员只能咬草根去吧!
      25
      亿兴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艺人是一个公众人物,一言一行都会受到大众的关注,会影响很多人,所以艺人需要自律和经常反省才是!
      26
      亿兴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52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劣质事件对很多青少年在“三观”的培养上有很大的负面效果。必须打击这些劣质事件,以正视听!
      27
      亿兴 发表于 2018-11-21 08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对待劣迹艺人就该“零容忍”,坚决反对这些人复出。
      28
      开心李华 发表于 2018-11-21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应给机会。
      29
      开心李华 发表于 2018-11-21 09:3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不能让他们死灰复燃
      30
     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1
     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2
     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3
     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19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4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2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5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2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6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2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7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3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38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3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运城技术支持正方元
      39
      151341629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2:23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40
      耳东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06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劣迹艺人是不能再从事演艺事业了,公众不会欢迎的。最好改行从事其他工作,当老总也没关系,就是当演员不合适。
      41
      锦北秋雨 发表于 2018-11-21 19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反对这些人员复出。
      42
      139406156XX 发表于 2018-11-21 20:09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43
      139406156XX 发表于 2018-11-21 20:09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44
      139406156XX 发表于 2018-11-21 20:09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45
      东湖泳 发表于 2018-11-21 21:00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。
      46
      王老爷子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
      47
      王老爷子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
      48
      王老爷子 发表于 2018-11-22 16:07 | 只看该作者

      回帖奖励 +50 元稿费

      支持正方观点

  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  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陕西快乐十分直播开奖 ( 辽ICP备09012963号-1 )

      GMT+8, 2019-5-20 00:22 , Processed in 1.170002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  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  快速回复 陕西快乐十分直播开奖 返回列表
    • 【图解】青岛峰会: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-05-19
    • 重庆地税个税完税证明验证系统 2019-05-19
    • 天津市转变政府职能 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19-05-19
    • 《辉煌中国》第一集《圆梦工程》 2019-05-19
    • 各地又出现狂犬伤人,政府必须做好监管,确保安全。 2019-05-12
    • 传奇“斗士”谢幕:只可远观李敖,不然会被他亵玩 2019-05-08
    • 头发护理何必找Tony老师,自己就能搞定阿 2019-05-05
    • 县名解析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04
    • 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 确保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稳定脱贫致富 2019-05-02
    • 候选企业: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-05-02
    • 8旬老太遭儿子逼迫贩毒:三名儿子已被通缉 2019-04-30
    • E3 2018:E3展前发布会最后一站 任天堂E32018直面会 2019-04-30
  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4-23
    • 北京海淀区召开区委扩大会八个企业为政府提建议 2019-04-23
    • “2017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”揭晓 彰显我国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2019-04-21
    • 北京赛车开奖记录 北京pk10官方正品网站 海南飞鱼害死我啦 二人麻将 超级大乐透开奖规则 海南飞鱼彩票如何看规律 南海七星彩论坛 体育彩票销售渠道 新时时彩倍投计算 海南飞鱼彩票走势图大全 七乐彩精准99%定胆杀号 海南彩票开奖长条 北京赛车开奖直播 新浪彩票合买平台 最新时时彩新闻 澳门三分彩独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