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【图解】青岛峰会: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-05-19
  • 重庆地税个税完税证明验证系统 2019-05-19
  • 天津市转变政府职能 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19-05-19
  • 《辉煌中国》第一集《圆梦工程》 2019-05-19
  • 各地又出现狂犬伤人,政府必须做好监管,确保安全。 2019-05-12
  • 传奇“斗士”谢幕:只可远观李敖,不然会被他亵玩 2019-05-08
  • 头发护理何必找Tony老师,自己就能搞定阿 2019-05-05
  • 县名解析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04
  • 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 确保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稳定脱贫致富 2019-05-02
  • 候选企业: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-05-02
  • 8旬老太遭儿子逼迫贩毒:三名儿子已被通缉 2019-04-30
  • E3 2018:E3展前发布会最后一站 任天堂E32018直面会 2019-04-30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4-23
  • 北京海淀区召开区委扩大会八个企业为政府提建议 2019-04-23
  • “2017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”揭晓 彰显我国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2019-04-21
  • 锦州新闻网

     找回密码
     立即注册

    QQ登录

    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    快捷登录

   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    网上购买快乐10分: 再见 锦州新闻网

    [复制链接]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楼主
    宝石广场 发表于 2018-11-21 14:18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    不否定   但不会再来   喜欢的好好玩吧   第一


    锦州这个城市能否摆脱衰落的命运?   这个帖子被删除了  我理解无非几个原因  1  消极的帖子  2  引用了知乎的讨论    为什么衰落不可以讨论吗  天天讨论菜价  冬泳   北京?深圳?  锦州为什么不讨论呢 ?


    第二

    捧臭脚抱团的太多   不想跟你们掰扯谁对谁错


    第三
    祝锦州越来越好



    沙发
    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05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187416843XX 于 2018-11-21 16:18 编辑

    哟,要拜拜。好样的,有志气。
    早起看到您的帖子,好像回了几个字,上传时发现没了。
    生死不怕胆小啊,走就走呗,还来一个回马再见帖,看来还是不想走的。
    许多事可以多角度来看,为什么老往一个角度钻牛角尖呢。锦州到外地的网友往新闻网发帖,是关心锦城发展,是对锦城的一种反哺与回馈啊。他们的孩子出类拔萃,从锦州奋斗出去,是锦州的骄傲啊。有能力的孩子们到更大的人生舞台开拓发展,也是锦州对国家的一个贡献啊。难道都拘在锦州,就会促进锦州发展了吗。各地社会发展是不平衡,呈梯度的,不能一概求全的啊。
    再,精生白骨代代有,许多问题,也不是我辈能力所讨论的动的啊。
    动辄就抱怨不同意见为捧臭脚抱团的想法不可取,世事也没有绝对的对与错啊。
    希望你能奔向更高远的平台,让心中的宝石梦想得到更充分的讨论,在更大的广场上收获更多的满意。
    祝你顺利,走好。

    3
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3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广开言路,四海之内皆兄弟!
    4
    匿名网友  发表于 2018-11-21 17:33
    呵呵,总体上心态要保证平和,没有必要生气。我的帖子被屏蔽,就是说一说笔架山环境问题的,这已经是灵刀的逆鳞了。类似这种问题你得可怜小编一下下,不上不下的容易出成绩,鸡毛蒜皮的咱就自己乐呵一下,太大的你容易把小编吓出病来,不删你贴才是怪事。
    5
    潇洒走一回 发表于 2018-11-21 17:4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自己心中无愧新闻网就 可以了,来新闻网就是开心,不是怄气的。
    6
    文歌 发表于 2018-11-21 18:53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文歌 于 2018-11-21 18:55 编辑

    哪里的网站都一样,政治敏感问题都会屏蔽的。但这个问题也有发帖技巧看你打擦边球的水平了。
    7
    太乙散仙 发表于 2018-11-21 19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新闻网挺好的,切勿轻言再见。
    8
    沉默一男 发表于 2018-11-21 22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说实话,开始看到您的帖子,也有点不舒服,我们现在在外地,可是还是想着锦州新闻网,毕竟是十几年的接触了。您想想,我们想上锦州新闻网发帖子,只能发看到的,想到的,再发锦州的只能回锦州再发??!但是您说要和锦州新闻网说再见,我到感觉心里很不得劲了。如果是因为我的话,那您还是别走了。
    9
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2 06:55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心胸要广阔,能容得下五湖四海。才对得起您的网名中的“广场”二字,有容乃大!
    老九不能走!
    10
    开心李华 发表于 2018-11-22 07:21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九不要走、诚心诚意挽留你。
    11
    宏光 发表于 2018-11-22 07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心胸要宽广,即是广场,就有容纳万物的胸怀。新闻网是朋友相聚之处,希望你留下来。
    12
    小靓熊 发表于 2018-11-22 08:0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空再来。
    13
    银河一号 发表于 2018-11-22 08:25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不要走
    14
    银河一号 发表于 2018-11-22 08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都在希望楼主发布投票帖子呢
    15
    巡视员 发表于 2018-11-22 11:15 | 只看该作者
    老九不能走?。?!他有发帖的权利!您有不看的权利!再说你的那个被移走的帖子实在是没有讨论的意义!
    16
    东湖泳 发表于 2018-11-22 12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楼主小肚鸡肠,太没度量了。
    17
    于慕之 发表于 2018-11-22 12:52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对新闻网的态度是不即不离,偶尔发个帖子或者对感兴趣的帖子点个赞。对稿费也不是刻意赚取。得不得无所谓。在网上如果对什么事都太计较了。是不是不值得啊。
    18
    耳东 发表于 2018-11-22 13:50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有话好好说,别赌气。大家在锦州新闻网里互相学习,共同切磋,是很好的事情。相逢一笑天地宽,互谅互让不算和稀泥。友谊天长地久,和谐最为宝贵。
    19
    小靓熊 发表于 2018-11-22 14:17 | 只看该作者
    气大伤身。
    20
    当家人 发表于 2018-11-22 15:3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调整好心态。不要说再见。
    21
    峰铁 发表于 2018-11-23 11:22 | 只看该作者
    还是不要走
    22
    来自星星 发表于 2018-11-23 19:2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我相信大家的留言楼主能看到,我的观点就是与其用语言挽留,不如用行动的改变换回楼主的心,楼主说的问题确实在新闻网存在而且很严重,希望有这类问题的网友能够三思一下,锦州有那么多的问题存在应该好好讨论,让有些部门有所行动,大家应该团结在一起共同解决。
    23
    来自星星 发表于 2018-11-23 19:45 | 只看该作者
    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21 16:05
    哟,要拜拜。好样的,有志气。
    早起看到您的帖子,好像回了几个字,上传时发现没了。
    生死不怕胆小啊,走 ...

    您的回复真是让人看着不舒服,大家都是劝和,你劝离,希望您能善良些。
    24
    太乙散仙 发表于 2018-11-23 20:2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咋还来真的呀。别走呀
    。
    25
    沉默一男 发表于 2018-11-23 22:39 | 只看该作者
    人碰到一块是缘份,还是应该好好珍惜的。
    26
    132368563xx 发表于 2018-11-24 07:46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走?到哪里去?身为锦州人,关心身边事,为城市发展助力呐喊。一走了之,从此不问世上事?
    27
    银河一号 发表于 2018-11-24 08:33 | 只看该作者
    大家挽留你
    28
    银河一号 发表于 2018-11-24 08:34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回来吧还是
    29
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4 08:46 | 只看该作者
    巡视员 发表于 2018-11-22 11:15
    老九不能走?。?!他有发帖的权利!您有不看的权利!再说你的那个被移走的帖子实在是没有讨论的意义!

    网管员就是管理网络的,是有责任的。这就和种地是一个道理,地不铲不行。苗留下,草去除。
    30
    小石 发表于 2018-11-24 08:55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别走啊,怎么上网的小船说搁浅就搁浅了?还是留下来的好。
    31
    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24 13:12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187416843XX 于 2018-11-24 13:15 编辑
    来自星星 发表于 2018-11-23 19:45
    您的回复真是让人看着不舒服,大家都是劝和,你劝离,希望您能善良些。


    才看到。这个更有意思。
    方才又看了自己回帖,没看到一个劝字、一个离字啊,您怎么理解出了劝离呢。
    再,您报持的善良的定义是什么呢,可否披露一、二啊。做批评家是美丽的,让人敬畏的,不仅是动嘴皮子,也要勇气,更要有实力啊。
    32
    锦州风光1 发表于 2018-11-24 13:42 | 只看该作者
    四海之内皆兄弟!
    33
    锦州风光1 发表于 2018-11-24 13:43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要走网友挽留你
    34
    今天 发表于 2018-11-24 17:34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建议开辟一个他山之石板块不就解决了
    35
    会心一笑 发表于 2018-11-24 23:18 | 只看该作者
    论坛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个精神消遣的地方。有时间来逛逛,兴致来了说几句,没兴趣就去别的地方走走,哪天再来。顺心了来几声,不顺心就不言语。当然这里不是法外之地,纪外之田,肯定也是要受一定约束的。很正常,也犯不上去较劲。人生嘛,还是要从容一些,大度一些,淡然一些。除了生死,什么都不是事儿。
    36
    来自星星 发表于 2018-11-25 19:23 | 只看该作者
    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24 13:12
    才看到。这个更有意思。
    方才又看了自己回帖,没看到一个劝字、一个离字啊,您怎么理解出了劝离呢。
    ...

    正常人都能看出您的回帖阴阳怪气。你是没说劝字和离字,但意思大家都看的明白,你也不用解释那么多没用的,你看看你说的第一句话“哟,要拜拜。好样的,有志气?!笔窃诠睦死肟?,而且这个“哟”字在电视剧中好像都是坏人的语调,呵呵是不是,忘记了 ,坏人都不觉得自己坏,最后一句“祝你顺利,走好?!被故窍M思依肟灰乩?,这个和离有什么区别,至于你连善良都不知道,还要我解释,我很无语,小孩子都知道,你不知道,当然我不知道你的年龄,可能你也是小孩子,说点气话我们能理解,但估计你也有父母,回去对父母好点比什么都行。
    37
    150042394xx 发表于 2018-11-25 20:14 | 只看该作者
    来了就不要轻言离开,新闻网很好的,我喜欢。
    38
    187416843XX 发表于 2018-11-26 07:27 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    本帖最后由 187416843XX 于 2018-11-26 07:54 编辑
    来自星星 发表于 2018-11-25 19:23
    正常人都能看出您的回帖阴阳怪气。你是没说劝字和离字,但意思大家都看的明白,你也不用解释那么多没用的 ...


    看到,
    在这里发帖回帖与年龄无关,上阵无老少,可以撇开。
    阴阳怪气有什么不好吗,对一些怪现象阴阳怪气一下也是本事啊。电视剧台词都上来了,下面是不是要开骂了啊。
    猫有猫道,狗有狗道,羊有羊的善良,狼有狼的善良,抽象的善良是没有的啊。
    还是那句话,新闻网是付出大量人力物力的锦州新闻网的新闻网,咱们都是过客,合作共赢是道理,喧宾夺主要不得!
    有本事也开个网站,专门收集自己喜欢钟情的信息,比在这里浪费宝贵时间扒拉闲帖强多了??!
    39
    春暖花开了 发表于 2018-11-26 07:58 | 只看该作者
    不要轻易说再见??梢圆环⑻硬换馗?。高兴时可以匿名访问新闻网看看锦州市的大事小情。
    40
    135004649xx 发表于 2018-11-26 08:31 | 只看该作者
    石锁 发表于 2018-11-22 06:55
    心胸要广阔,能容得下五湖四海。才对得起您的网名中的“广场”二字,有容乃大!
    老九不能走!

    切勿轻言再见。
    41
    138041670xx 发表于 2018-11-26 08:45 | 只看该作者

    诚心诚意挽留你。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关于我们|手机版|小黑屋|陕西快乐十分直播开奖 ( 辽ICP备09012963号-1 )

    GMT+8, 2019-5-20 00:56 , Processed in 1.18560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    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陕西快乐十分直播开奖 返回列表
  • 【图解】青岛峰会:上合组织三大支柱取得这些新成果 2019-05-19
  • 重庆地税个税完税证明验证系统 2019-05-19
  • 天津市转变政府职能 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2019-05-19
  • 《辉煌中国》第一集《圆梦工程》 2019-05-19
  • 各地又出现狂犬伤人,政府必须做好监管,确保安全。 2019-05-12
  • 传奇“斗士”谢幕:只可远观李敖,不然会被他亵玩 2019-05-08
  • 头发护理何必找Tony老师,自己就能搞定阿 2019-05-05
  • 县名解析——黄河新闻网 2019-05-04
  • 建立精准扶贫长效机制 确保贫困人口和贫困地区稳定脱贫致富 2019-05-02
  • 候选企业:国丰新能源有限公司 2019-05-02
  • 8旬老太遭儿子逼迫贩毒:三名儿子已被通缉 2019-04-30
  • E3 2018:E3展前发布会最后一站 任天堂E32018直面会 2019-04-30
  • 90后听障女孩北漂学舞 王力宏为她写歌:我欣然接受我的不完美 2019-04-23
  • 北京海淀区召开区委扩大会八个企业为政府提建议 2019-04-23
  • “2017年金融信息化10件大事”揭晓 彰显我国金融科技创新成果 2019-04-21
  • 福彩3d走势图带连线专业版l 排列五走势图彩宝贝 1471期七星彩出品图规 时时彩群 福彩高频彩这块 体育彩票走势图 新疆时时彩走势图彩经网 彩票中奖10亿 排列五走势图带连线 江苏时时彩开奖走势图 双色球周四走势图 福彩开奖结果 体彩22选5走势图 体彩p5跨度走势图带连线图表 时时彩开奖结果 竞彩篮球大小分赚钱